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五月天- 后青春期的诗

出炉了!酝酿了700+天的五月天第七张专辑 - 后青春期的诗 - 终于在10月23日正式面世!其实早在两个星期前这张专辑就已接受预购。据说预购销售大受欢迎,所以唱片公司竟面对“有人要买,却无货”的局面!可见五月天的这张专辑是多么的大受期待!身为五月天的fan, 我当然也 颇不急待专辑的面世!今天我就一直让专辑连播着。就象阿信说的,五月天花了700+天筹备的专辑,请歌迷花1个小时,把整张专辑一次过无间断的听一遍。

喜欢,喜欢,太喜欢了! 不只因为我是五月天的歌迷而以! 我喜欢“生存以上,生活一下”歌词讲述现代人生活忙碌,渐渐忘记为梦想生活,而只是盲目的为了每天的生活。 我也喜欢“出头天”典型五月天歌曲,鼓励年轻人立志为梦想为将来努力拼搏,歌曲充满希望。专辑里其他歌曲例如“你不是真正的快乐”,“笑忘歌”,“夜访吸血鬼”等等,都是我的最爱!

慢慢欣赏专辑之后,记得去买五月天的新专辑,支持五月天,

No comments: